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elixhan8com 于 2007-6-27 00:54 发表 9 N4 h- b/ R R; s不好意思,老杨,这是第二次找你了。先谢谢了!+ a$ d! C+ [- k+ E5 A 6 U& P# k( o) s1 I0 f- M应我的老爷车实在实在是跑不动了所以最近想lease辆0首付的新车,但我现在在读esl,想问一下可行吗? 1 B! V" | W1 C2 F& t2 d0 v# q 3 P5 q, Y0 _+ M1 l+ z如果可行的话,但一年后的供车款超过5000元的话是否对 ...
原帖由 daqiu 于 2007-6-30 22:09 发表 1 q5 X. p% A9 F- d老杨在中国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6:48 , Processed in 0.0898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