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unnyAndCloudy 于 2007-6-19 23:06 发表 - D2 E; J! e! K& q星期六(6月23日)下午4:00在104 street, 72 avenue的那个网球打球如何? 有人响应吗?
原帖由 SunnyAndCloudy 于 2007-6-19 23:06 发表 ) y- g8 W, F& `; h星期六(6月23日)下午4:00在104 street, 72 avenue的那个网球打球如何? 有人响应吗?
原帖由 SunnyAndCloudy 于 2007-6-19 23:06 发表 ' |+ O8 ~5 R* R: J, Q4 u3 [ 星期六(6月23日)下午4:00在104 street, 72 avenue的那个网球打球如何? 有人响应吗?
原帖由 SunnyAndCloudy 于 2007-6-19 23:06 发表 % O$ f9 I: Q* Z9 }星期六(6月23日)下午4:00在104 street, 72 avenue的那个网球打球如何? 有人响应吗?
原帖由 jack老顽童 于 2007-6-22 16:27 发表 6 |/ g& U( b2 p8 m+ F 星期六有计划去PICK草莓,争取更改计划提前出发,4:00前赶回EDMONTON,与诸位球场见.
原帖由 驴儿 于 2007-6-25 17:13 发表 j4 c1 h5 b; G- oSorry. 没有车过去。想知道后来怎样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9:01 , Processed in 0.158502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