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你只借衣服不借人吗:lol::lol::lol:# |9 e+ f0 G. p
; F2 R1 y4 Y4 q, w6 t- K+ u5 ^
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叶知秋 at 2004-11-23 10:33 PM:0 \6 N7 b$ n" U2 l' r E
前段时间大家提到可以在新年晚会时组织一个女性的时装表演。醉翁之意不在时装,而在于让各位美丽的JJMM都有机会展示一下自己的风采。(小朋友的时装表演也行。)不知道,大家是否有兴趣。不知道哪位JJMM愿意提供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