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92|回复: 2

[亲身实验]羊胎素面霜,效果超好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6-5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以前在国内用过,是姐姐在新加坡带回来的,但是牌子什么的不记得了
# S- u8 k# N3 j  A: M8 D5 Q1 [
) Z0 C- g8 X5 K5 m+ w: J: ?- z效果超好,用了两天皮肤明显的白了,滑了,细嫩了,可不是卖广告,是我自己亲身用过的! L* w3 K  w8 E; a
; y' k8 _: ?. t0 g
大家知道哪里有得卖不? 只要是羊胎素都行
# ~% z+ v. e- n/ P" f" D1 V2 t1 b3 _7 D' G2 D+ p$ h
知道的告诉一声。THX!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6-5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想要  给我妈妈买 不过在这儿没发现
鲜花(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6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知道国内的哪个牌子的羊胎素好的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0:06 , Processed in 0.11608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