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月色如水06 于 2007-5-23 13:08 发表 ; n$ n" j# [2 g+ M! g5 N 朋友问我,如果做母亲,想要男孩还是女孩?我笑了,对于我而言,当然是女孩了,这是我一直的梦想。
原帖由 lililili 于 2007-5-23 13:46 发表 8 Y5 w4 s* ^# X% S # v2 J. k; V3 \& P! Z6 }8 y; |" O& S l9 w: {; I8 N. \, C% J 呵呵,跟俺当初的心情一模一样啊!!!俺也喜欢女孩,而且还要为她打扮,打扮成一个小公主、小可爱,当然有时还要来个大变身,弄得古灵精怪。哈哈,有个女儿真是一个美梦啊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0:27 , Processed in 0.139339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