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霜冷 于 2007-5-19 10:39 AM 发表 4 [9 R2 ~: ^0 x# Z# r% n7 M NAIT还是男生学的专业多.不过就业率也高呀.
原帖由 万年小腰 于 2007-5-19 10:19 发表 / T9 V% a& G8 x2 V C* A3 }7 i8 H0 k4 i$ i7 s现在什么专业比较热门,适合女生学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0:05 , Processed in 0.117461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