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5)  鸡蛋( 0)
|
我以前用shaw,不过平均一个星期断网一次,刚开始还修得好,后来不行了,shaw直接告诉我你加那片连接不好。。。我哭了
) @8 v4 U( \/ J* D- ?% l后来我转tules,每年签个合同,还不错。。搬家转网也ok..问题出在我去年7月回国,因为我是2月份签的一年合同,所以还没到期,怕不交钱影响信誉,所以打电话过去,开始说的挺好,说给逆转一个月10块钱,每个月信用卡转账行了,听高兴的,然后今年后来一看,一直到5月还在收我钱,而且每个月接近40。。。气死我了。。。顺便说一下,4月底我朋友搬家,转个破网用了一个多星期,电话刚转过去时候只能往外打,别人达不进去。。。败了
, d3 |1 q* W, z, g6 M. z; }; V% U, s然后再说回shaw。。4月第三个星期五我去southgate mall的shaw开账户,我说要学生的,他说学生价钱要9月开始,我说好。。。然后他说那48小时之内会有人打电话给你,然后去你加给你安装。。然后等到周日,没动静,打电话过去,说明天中午。。。等到周一一点还是没动静,在打电话,人家说根本没你账户,你要是想开,现在给你开,周五才能过去装,我说这不是浪费我时间吗,我说不行我用tules,人家说随便,我们一天有8000多个人等着安装。。。气死我了。。。我下午又跑去southgate mall找给我开户的人。。。打电话过去,一样,查不到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后来那个人说我尽量帮你争取。。后来给我一个电话号码让我打。。那个人问我是不是要开学生的,我说是,他说那好,我这个月开始就可以给你这个价位,然后明天下午过去帮你装。。。。这回还不错,后来周二下午过来给装好了。。。学生价格是。。高速网22。95/mon;cable是9.95/mon。。。。他还说我要是有朋友想用shaw,只要住在一起的有一个是学生就行,现在开始就可以给学生价位,不用等到9月。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