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方程 于 2007-4-26 17:35 发表 ! J+ `/ `( N: g 呵,才到一周。今天就收到88元/月的帐单了,要我缴三个月。
原帖由 年轻的心 于 2007-6-1 09:44 发表 ! k$ @" |/ z4 [9 e& o2 X 5 |. {1 J8 [' W0 F ]. z0 i& S1 ]7 y5 [. |/ ^- Z9 N0 t % j) }1 }( \3 J+ K正常! 缴12个月以后,如果你是低收入家庭(多半是),可以申请以后免交。
原帖由 荠荠菜 于 2007-6-2 01:35 发表 ( j+ J/ q! |$ ^: A/ M6 U/ @6 N+ w他说的是一个月88,三个月是88X3.呵呵,以后你成了家就知道了,一家人是88/月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6:42 , Processed in 0.196355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