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rancais 于 2007-4-23 16:40 发表 8 j+ @+ F5 j) g 就是,为啥呀,俺们也搬家了,怎么没有减保险呀。车保险?还是房子保险呀
原帖由 Tiggie 于 2007-4-24 10:51 发表 ' L0 O$ ^ y8 r7 L+ l+ |% k & y3 j5 ]6 z9 C' Z" O . n, H4 w4 h2 O- s Y5 T" Z7 i2 ~% }9 {/ c w" J6 [ 当然是车保险。可能是他们认为DOWNTOWN地方不好,所以多要钱,新搬的地方更安全些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8:22 , Processed in 0.127988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