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刚才突然又有个想法,反正龙币是用来发短信用的,为什么不采用邮票制呢?取消龙币或者将龙币改名成邮票,每个邮票可以发一个短信,定价多少金币可以买一个邮票,比如5个金币或10个金币,这样也直观一些,却不会和金币混淆,也容易接受一些。 . x( y- l1 L' ^+ [2 N3 r ! B4 y3 ~9 F. b. n5 F6 a" s O5 R至于斑竹,由于工作关系,根据需要,可以定量每月发5到10张邮票,如果有特殊需要,可以跟老杨申请。这样就避免了一些不足。) z6 q. L$ q7 x/ y1 E8 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