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老杨 于 2007-4-9 23:12 发表 , ^5 t& t3 i/ k" v 如果这样,龙币将迅速贬值,启用龙币也就没什么意义了。
原帖由 海妮妮 于 2007-4-10 18:56 发表 + J0 I. i' p- ^& v( t ' s j- ~" d4 Z; M9 m6 `' h6 ~ . A3 J( N: c: B6 H$ o* y i. T, @9 D+ g) \; T 你启用龙比不就是鼓励发贴,掉卡片也是鼓励发贴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0:12 , Processed in 0.11166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