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78|回复: 4

[交通机票] 申请一个家人的入息担保要多少钱啊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26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移民加国快一年了,想申请妈妈过来,有哪个朋友知道需要本人一年的收入多少(担保金)?知道的朋友请帮个忙,发邮件到nickleerock@hotmail.comt谢谢啦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26 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.知道的请帮忙回答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3-1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吗不查查CIC官方网站呢
/ \$ l& n! ?+ K9 `! U* ?
2 e: T  R& B0 f! `9 w( U( }4 whttp://www.cic.gc.ca/english/applications/famcls.html; ~1 o' v; I4 F$ {
& l4 A9 s8 x1 T, Y
[ 本帖最后由 天涯明月夜 于 2007-3-1 17:02 编辑 ]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3-12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3-12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移民指导上面有具体的金额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7:26 , Processed in 0.179130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