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25|回复: 2

写给大学同学QQ群的对联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7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24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看如今,天各一方,且于网络来吟啸3 a+ d6 x1 k, l# g3 n' A
思往昔,窗同四载,徒对光阴去感怀
  H( H2 W9 d1 a/ X注:上联末仿用了云兄某词意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25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这个外行看个热闹!!# T, f+ O. n) f" B3 V& s: C" `% k

& Y% G0 c+ ?3 U感觉上更喜欢上联!好象下联还不够煽情哦!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25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$ d1 D: F. _* v
路过!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6:50 , Processed in 0.08282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