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ackywu 于 2007-2-20 09:22 PM 发表 3 a" B a7 ^/ J* H请问各位高人, 去哪里冲胶卷好呀? 正片
原帖由 jackywu 于 2007-2-21 11:53 PM 发表* {1 Y# @7 [, j8 @; v' v9 {9 Z 谢谢!他们是将制好的幻灯片给我呢?还是我自己去买幻灯框来制作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8:17 , Processed in 0.09642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