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68|回复: 2

被鸽了,继续卖IPHONE7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2-4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出一个很新很新的iphone7。亮黑色128GB。7 F4 p  ^( Q8 n, d( V) f
去年11月底从bestbuy买回来,之后一直贴着钢化膜带着壳。
  z  R4 a1 q# l0 r7 S, b有小票可证明不是翻新机也不是黑市机。6 J  ?% n6 z4 f
盒子所有配件都在,耳机没拆开过因为用airpods,充电器也基本上没用。
* ~/ |" G2 O1 Z4 r& Z3 g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微信联系询价看照片看实物:pebsi-_-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2-8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系电话 我不方便微信! _5 r/ l" b, n4 b0 b# P/ p
鲜花(1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12-8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卖多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3:08 , Processed in 0.11965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