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NTSC 于 2007-2-6 00:16 发表: |! a- O; I) K 照片是从4X6扫描所得,效果不太好.
原帖由 老杨 于 2007-2-6 11:27 AM 发表$ ^$ U7 m' l0 P2 U% N& F / N9 H N5 |: `那就不错了,我还想问问是否经过ps了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9:57 , Processed in 0.174178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