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uaeda 于 2007-1-18 23:44 发表 6 N7 u" O6 G+ b- A9 V: f 刚考完GDL7,到哪儿可以租到汽车自己练习一下?这有没有专门用来练习车的场所啊?
原帖由 suaeda 于 2007-1-19 14:41 发表 : K( D1 Z! D6 K8 f3 m人生地不熟的,到哪找5号牌的朋友?只有报驾校任人宰割了,驾校那点时间也不够啊,我比较笨,人家10个小时学会,我要两个月才行
原帖由 小李飞刀 于 2007-1-19 22:46 发表" _9 M5 z6 u+ H 据说到墓地练车没人管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6:46 , Processed in 0.137743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