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72|回复: 3

[其他] 问一个相机问题:

[复制链接]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-12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有一个使用胶卷的相机,照的时候看被照物很模糊,但洗出来的照片很清楚,这是什么原因?该如何清理?谢谢.
鲜花(23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7-1-12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浅草 于 2007-1-12 04:31 PM 发表9 a- s; T9 u0 O) h* h$ z- W
我有一个使用胶卷的相机,照的时候看被照物很模糊,但洗出来的照片很清楚,这是什么原因?该如何清理?谢谢.

. L2 ~1 o- x. K4 c是哪一种呢?单反还是傻瓜机?问题应该是观景窗没调整好又或是要清洁。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-12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旁轴??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-12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是不是取景框的"近视调整"给不小心动了?5 W7 E  Y& E. {  N

, N* ], `, X( {5 s6 g( `最近大家纷纷让破财卡给砸了, 风头不对啊.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7:35 , Processed in 0.13806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