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f' ?, g m5 d. u6 l& \& L
算一算也不可能给你用好油,94.5刨去成本65那就是三个人花半小时弄一辆车总共挣30。相当于一个人半小时挣十块,一个小时20。这只是人工。那车行赚什么?一般他们都会给你检查完说还有其他什么什么要换了,不懂的就直接让他们给换,他们换的时候也不让人看,说shop里不能随意走动有安全隐患,其实都不知道在鼓捣什么呢。不过大家都有自己想法,有人嫌我收的贵,有人会觉得我这儿能看得见更有保障,大家各自自己考虑要不要来找我。
NDT 发表于 2016-8-3 06:085 w3 I# l' l c9 `
http://www.walmart.ca/en/ip/mobil-1-advanced-synthetic-motor-oil-5w-30/6000193498427: U ?4 H2 f X6 \: U7 k
一般的小车买两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