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063|回复: 6

石竹花能过冬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5-28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种过石竹花的吗?第二年春天会自己发出来吗?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5-29 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竹花分多年生和一年生的,多年生的肯定能过冬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30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好象不是多年生的,不管了,今年先种着,明年发不出来再说。
鲜花(65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6-6-1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很好养,就是矮小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5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好人 发表于 2016-6-1 18:25  W4 P) d! B3 x) e* \  ]
很好养,就是矮小

# {# W) E7 y  F' o* }, ^. [第二年春天会再发芽吗?
鲜花(65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6-6-5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iyouwei 发表于 2016-6-5 13:37  Y% w/ t; U0 j
第二年春天会再发芽吗?
9 J# ^, s7 ?4 r
会的,多年生的,自己就长,很好养,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6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幸福好人 发表于 2016-6-5 23:11) q" F7 |8 ?- S' I( F
会的,多年生的,自己就长,很好养,
0 {' ~. m$ |$ t$ ^3 i
我种在前院,被兔子啃了,今天又费劲移到有fence的后院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3:40 , Processed in 0.09664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