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strolabe 于 2006-12-26 22:13 发表+ N6 u7 }/ T) b9 U, `3 g9 u 想买点淀粉和芡粉,今天始终没找到啦。。。是我没找对地方还是这边原本就没得卖? - U( j$ g, ?6 e3 H1 Q+ e% g2 g ; i0 m- T, l7 N, ^另外,干活:银耳,莲子之类的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6:47 , Processed in 0.172736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