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易 于 2006-12-27 11:16 发表 # @5 G/ L' l: K鸡肚里是甜糯米,葡萄干,蜜枣,板栗.挺好吃,就是太大,恐怕要吃好几天.
原帖由 咔咔 于 2006-12-26 21:33 发表 . l K3 J, J( @4 P鸡肚子里加的抄米饭?
原帖由 kingsnake 于 2006-12-27 20:52 发表3 F3 l( F- K. P ; k% R1 p% F( f& |, G& l 4 n- Z7 E; k+ B( u是火雞吃了還沒有消化掉的東西。
原帖由 蓝色闪蝶 于 2006-12-29 00:08 发表 6 L1 |$ B3 t6 Z) m06年最恶心 的人 非你莫属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3:46 , Processed in 0.379246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