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今年夏天申请入籍,那个语言证明各位都是怎么弄的? 想去考这个CELPIP General,不知道难不难,考试价格贵死了,不想考两次,只想一次通过。 IELTS - General training 这个和CELPIP General 哪个容易点?( J& j( N1 u0 k+ e* H8 R
谢谢
本帖最后由 sandy007 于 2016-3-3 10:18 编辑 % b3 z3 @, d D Y5 I. J* f# d, f! x: f2 n# V/ J( o
我2014年参加过这个考试,记得是CELPIP General LS, 只要测试Listening and Speaking就行了,价钱还便宜些。CELPIP网站上有介绍啊!考试不太难,但是也要准备一下,网上有模拟题,照着多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