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87|回复: 2

咨询:配车钥匙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2-24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咨询:
* Z1 u% T2 @8 i7 @. g7 ~2007年的道奇 Caliber想配把车钥匙(现在只有一把)。需要有芯片、能打火。
4 M& ^, k. T9 W问了几个地方都只能配无芯片的,只能开车门不能打火。也问过dealer,250左右(打劫啊)。
, A' R2 ^8 U) T请高人指点除了dealer之外哪里还能配。谢谢!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2-24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我所知,只能找dealer挨宰。
鲜花(1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5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khissun 发表于 2016-2-24 12:47: f: s: Z+ w% I" E5 [" U4 ]4 g
据我所知,只能找dealer挨宰。
% Z1 R$ \: o1 A
dealer太黑了,就是打劫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5:12 , Processed in 0.17584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