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多伦多来客 于 2006-12-29 13:48 发表8 T$ m* O! n& {. C0 i 我把养的鱼给放生了,因为它长得太大了,鱼缸装不下了.
原帖由 rockylily 于 2006-12-29 14:30 发表 ; ~& w2 D" V0 T% ^$ W/ @ 6 u6 f4 S9 ?2 q4 \( V 8 W3 i& x2 g3 f2 r* ~5 u : O( q( k6 l4 E& x% n8 D- v+ g6 S0 J% h$ Z' B - k$ Z; L1 C( I$ h) f+ P) \: H ' C4 t4 ^5 D) D. G! u3 \3 w 你得放到好的地方。。。放到不好的地方,枉费了你的一翻好心,岂不可惜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3:58 , Processed in 0.14663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