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多伦多来客 于 2006-12-29 13:48 发表1 D4 O+ a/ q# w; M4 K P# g* i& l 我把养的鱼给放生了,因为它长得太大了,鱼缸装不下了.
原帖由 rockylily 于 2006-12-29 14:30 发表 # W4 Q3 g% C" B7 r% b # t& ^: r3 u8 |7 I2 M$ N 2 }7 {/ P# v' Z0 c7 c& x8 _6 o- }# q1 @# _; y # m: y3 N: E6 q( v9 D( ?. J! b ; i+ `, `% P3 E9 U4 l4 @( X5 Q 6 Z6 T, N. D- e/ N 你得放到好的地方。。。放到不好的地方,枉费了你的一翻好心,岂不可惜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6:11 , Processed in 0.20960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