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你个参考,我去年想trade in我的buick lesabre。年份是2001年,没有明显缺陷。dealer直接说不要。想想也不太值,dealer不可能卖bumper或者windshield有缺陷的车,如果修好,最少得千八百,再加上自己的利润,那他得卖多少?能有人出那个价买吗。 0 Q# f: y# l; [& z d e; n; V/ w* Q; s. j3 F
建议最好是kijiji上或者其他二手网站上卖卖,买家如果就只需要一个代步工具,也不会去修。buick是好车,没大问题开到20w公里一点问题没有,很实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