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183|回复: 4

亲爱的管理员.多次发帖通过,但是为什么发帖一直要审核呢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1-18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........ 不明白为什么一直转不了正式的
鲜花(8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1-18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管理员根据你的网名会认为你会发一些渣文?
鲜花(37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5-11-19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,你懂的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9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管理员 发表于 2015-11-19 09:05
7 A) P8 S; N+ j/ b$ z其实,你懂的。
% w7 I  |2 A. X1 O5 }$ D+ b
其实我真不懂~~~~
鲜花(37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5-11-19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在加渣男 发表于 2015-11-19 19:16
5 l" _# f" Z- j4 G4 s: \& u其实我真不懂~~~~

* R% ~9 \  e7 b! [你要是装不懂我也没办法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3:39 , Processed in 0.18495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