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189|回复: 5

[其他] 菲利普面条机打折了。评价不错啊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1-13 1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型搬家
鲜花(1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3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lddream 于 2015-11-13 14:48 编辑
! t5 Z$ I. ?5 X7 X
1 q0 T9 n  |& `5 r  D% F7 O这款的在amazon.ca 上也是卖250刀。评价也很好。0 y8 D9 b  _: w6 ^
8 D/ b1 V' {' c% `. _* K
[url=http://www.amazon.ca/gp/aw/d/B00REJMIJ6/ref=mp_s_a_1_1?qid=1447451037&sr=8-1&pi=SY200_QL40&keywords=phillips+pasta+maker&dpPl=1&dpID=31ieviXuW1L&ref=plSrch][/url]
鲜花(1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3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链接不好用呐。在贴一遍
. E# V6 d8 m7 @* Q- z0 s: S9 A9 W( s4 ]: e
' f* e1 D  ?+ m9 h5 t0 q1 b
http://www.amazon.ca/gp/aw/d/B00 ... uW1L&ref=plSrch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1-29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thanks for sharing
鲜花(13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5-11-30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,还是手擀面方便快捷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2-1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的速度能和这个机器一样快! 你就一神人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1:16 , Processed in 0.14815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