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20|回复: 2

****请教,2015 Tiguan吃几号油****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29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RT,
; h; d' z% k' x* I! w3 l2 _3 H4 N# O) p, {5 m/ B2 r% }
请教大家,2015 2L TSI 途观应该加几号油啊?; @  q, J) p) I& h0 j$ q7 H4 q. v

9 ?- u' p5 X& H谢谢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29 19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你的用户手册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30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91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8:15 , Processed in 0.25790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