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在昨夜地,昨夜地星辰的晚上,租到了一个让我们住的,可以养狗的,可以养大狗的,可以养2只狗的,可以养一大一小2只狗的,让住2个月的,不用签合同的house,不容易啊,这几天跑遍edemonton了,电话打了1万个了,终于找了住的地方,不用担心睡马路了,哇哈哈,爽歪歪 。感谢大家的支持,也对本人最近租房引起论坛恐慌,凡出租房屋者谈狗色变,不好意思哈。 1 V% u9 x e7 P 5 |% u, P$ ^$ \+ y# z4 C7 f9 ~/ ^7 G3 J$ z
4 ]* n. N' V% b9 I0 c
6 f; g" T: h6 G; 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