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22|回复: 3

快过了夏天了,谁的旧车需要充空调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5-7-23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还有两罐气。 可以帮充哈。
5 A0 r0 {! a$ J! Q8 `$ E" R; y2 `/ Z' r" M# N% }
就是不想存着这东西了。
  E0 ]/ q# z3 C, d6 I
! X4 K! J# u4 W5 f" C7 ~3 g; k( M西南区的朋友这两天可以来找我。
鲜花(97) 鸡蛋(4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23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有kit, 自己拿回去充也可以。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7-24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 need. How much do you want?, E5 g1 m0 {1 R8 d
Thanks,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7-24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同问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6:18 , Processed in 0.09474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