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zhanghy 发表于 2015-7-23 22:19! a- F' ^/ ? W( I; ~ 谢谢大家给的信息,只换玻璃的话,你们是自己取下窗框拿过去吗?我看了看我家的窗,我觉得我们自己搞不下呀 ...
FrankSoccer 发表于 2015-7-24 08:31 $ M5 B- r+ L+ P可拉动的窗,可以卸下来送去。我在crystal换过,需要好几天修好。不便宜
zhanghy 发表于 2015-7-24 23:31 4 J" u5 Y% H8 s我家就一大块,四周都封严的,不知能自己取下不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6:44 , Processed in 0.123693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