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5-6-19 20:10 & n" q7 q* L& }我今年差不多也包了200个粽子
我今年差不多也包了200个粽子
HONGTA 发表于 2015-6-20 23:45 * k7 @' }. g- r: W8 b- c6 x& A: X/ g自己家吃吗,这得多大的冰箱呀
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5-6-21 07:482 P! T7 e( c. l6 C2 c: J$ @3 n1 ]8 B, l 亲戚朋友,每人送几个就没有了。我送人一次都不敢超过10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1:53 , Processed in 0.122978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