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有6年的驾照龄,但驾驶经验不足。前些日子回国,在家开手动车半个多月,城市道路和高速都练习了一阵,自觉直接考这边的初5牌应该问题不大,所以打算直接考。. X5 G" h" ]2 ^6 A1 a1 Q6 D
$ y( z# s' e# g% y0 g3 u. Q; `2 i0 I回加拿大有十来天了,这边没有买车,所以一直没有练手。想租一辆车开两三天练练,顺便考初5牌。现在的问题是,我不打算找高级5号牌的陪练了,直接拿我自己的7号牌可否租车?租车公司允许7号牌单独租车么?有没有额外的费用什么的?/ x+ d* n5 e' P
# I4 n* ], u, c另:这边的5号牌都考哪些内容?有哪些必须注意的tips?提前表示感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