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有6年的驾照龄,但驾驶经验不足。前些日子回国,在家开手动车半个多月,城市道路和高速都练习了一阵,自觉直接考这边的初5牌应该问题不大,所以打算直接考。 ! m. y0 T) A9 z1 m* R* j. B e8 X" f( N, u5 t# X1 L' ^7 E0 T8 S
回加拿大有十来天了,这边没有买车,所以一直没有练手。想租一辆车开两三天练练,顺便考初5牌。现在的问题是,我不打算找高级5号牌的陪练了,直接拿我自己的7号牌可否租车?租车公司允许7号牌单独租车么?有没有额外的费用什么的?5 p; `2 ]9 H* j, 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