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14|回复: 5

球迷专区没有票了!我们这里还有好几家相应号召看球去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6-8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那个FF区还空着呢!价钱有些贵了!
鲜花(101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5-6-8 1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折扣码,$33.69,也没有贵多少。位置比GG和HH好
鲜花(8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8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5-6-8 12:57* b9 C) L" }1 R1 N" @
用折扣码,$33.69,也没有贵多少。位置比GG和HH好

5 G- ]1 b7 d) x价钱跟我刚开始的不一样了!多不好意思啊!
鲜花(101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5-6-8 1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自由的像风 发表于 2015-6-8 13:20
2 n  u) ^3 {$ }价钱跟我刚开始的不一样了!多不好意思啊!

- ^4 s, t: I1 w便宜的位置都差,离大部队还远。
; s) o9 m, \. w0 C3 `% ?9 vFF前排位置真心不错,你就告诉他们便宜的卖光了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6-9 06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k区也行啊
鲜花(99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6-9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6:31 , Processed in 0.125242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