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drauto 于 2006-11-9 21:01 发表# D+ X0 l, X1 P 我每天下班后,都是使用一块旧地毯把windshield 盖上,早上起来拿开就可以开车了。
原帖由 华胥 于 2006-11-9 20:19 发表 * ]8 ~# S/ q0 |' r* k4 B汽车玻璃上霜怎么办?
原帖由 偶来瞧瞧 于 2006-11-10 13:17 发表' G2 T5 {' m0 _ 要是内外混合霜呢?呵呵,开个玩笑
原帖由 一尘 于 2006-11-12 15:20 发表" u6 b* A: `/ V5 |( A. q" p/ O9 Z 外面的爽,喷水,刷,再喷,再刷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3:29 , Processed in 0.214932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