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46|回复: 11

哪种花耐阴,漂亮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4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北面,房根角,有一块地见不着阳光,光秃秃也不好看,只长叶的觉得不如能开点带颜色的花的,能带给阴凉地点亮色。请问哪种花适合种阴凉地?谢谢!最好是多年生,懒人啊。
鲜花(7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4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想知道。
鲜花(7) 鸡蛋(8)
发表于 2015-4-14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日葵
鲜花(1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5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Lisa03 发表于 2015-4-15 00:15
2 n; Q& o  {+ c. ?& w! F1 D- e向日葵

  e# ^0 g8 d3 u9 F/ I逗我玩???从名字上看,这不成吧。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5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象耳朵之类的,COSTCO等店一包包卖,上面有图片还有标识,注明了是全阴还是半阴等生长条件。
鲜花(1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5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
鲜花(4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5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Bleeding heart.
鲜花(1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5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原来它耐阴的,已有一棵,我以为它要FULL SUN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8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bleeding heart 不错,值得推荐!多年生的!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9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WUCS1987 发表于 2015-4-18 17:36
- C  n) U% r* r/ X" b3 kbleeding heart 不错,值得推荐!多年生的!

$ f1 E) f! f( e% o0 y+ V哪有卖的?是种子么?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9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abtop 发表于 2015-4-19 09:19; z3 }" R  M; c, c8 C: s
哪有卖的?是种子么?
/ e, n+ \4 n7 V: a8 w
不是,在walmart,superstore都有幼苗卖,估计在五月初,这些超市就会搬出花苗在室外卖。比较便宜,10块左右吧》》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9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WUCS1987 发表于 2015-4-19 13:18
, c; Q% P$ o% G不是,在walmart,superstore都有幼苗卖,估计在五月初,这些超市就会搬出花苗在室外卖。比较便宜,10块左 ...
  @. P7 ~! {* ]8 t9 Z
谢谢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2:31 , Processed in 0.198514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