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579|回复: 3

新人升级方法请教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3-18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为啥我发的帖子  审核没通过还被删了 。
鲜花(37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5-3-18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内容违规了。# p4 O  I) T+ k6 {# O

/ t2 z: a/ g" g升级的办法是多发一些有用的帖子。交易的帖子不加积分。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3-25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3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管理员 发表于 2015-3-18 22:54; s( N9 H  ^$ m; W
肯定是内容违规了。4 {  h8 F' H; ]( [6 g
) t( b$ U5 p& ]2 M3 n& ~. U7 L% R; R
升级的办法是多发一些有用的帖子。交易的帖子不加积分。

; t) @" U) f4 j% M. f; `; N- V6 |4 g: v谢谢谢谢谢 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8:05 , Processed in 0.13536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