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冷
JERRY18 发表于 2015-3-3 20:00 0 F n X' d3 N春天到,痴子忙。哈哈。我记得最清楚这个谚语。其实我并不讨厌冬天。
裁缝Shi 发表于 2015-3-3 20:14 ' R4 j: y( F; o不紧张,我支持你穿冬衣防冷。如果冬衣拉链坏了,也不用怕,有我. . .
北上太子 发表于 2015-3-3 22:51 b. y1 i7 e9 K# i# g% o8 P 大家都因为花园相遇微信联络了!
如果冬衣拉链坏了,也不用怕,有我
你太温暖了,还帮人家拉拉链
不紧张 发表于 2015-3-3 22:29- ^2 P: E0 K. D# T 痴子 什么意思 是傻子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4:31 , Processed in 0.14020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