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oca2007 发表于 2015-2-10 06:59! Q: u$ R6 x& ~( C9 j 如果你换雪胎只是换橡皮轮胎,不是连带钢箍一起换的话,估计是平衡没做好,开回去重新做。
gck1213 发表于 2015-2-10 01:19 ' S7 n" u# J- E, T( E6 Q5 x; P也有可能是动平衡的问题,四个轮胎胎压是否差不多,等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0:10 , Processed in 0.225421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