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05|回复: 2

请大家帮忙查一下 VIN 啊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27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看中一辆车..大家帮忙查一下好么。。, O" k0 p  S) k+ n5 n
2 u+ K6 u6 [! g
那个CFC论坛怎么也注册不到..还是要麻烦爱城的朋友了
8 i. g- q' v/ ^" k; R, D4 ]
" m" s9 c* p/ Z- |JTDBR32E230035412
0 h0 [" z. X2 _3 b+ s: Z# Z) f 9 Y; r; ~; c+ c" Q* b% h
可以发到论坛短信息 或者  xlc1314@hotmail.com  X$ d7 @' `. X, V* |

& a- N% x  [) x$ e7 X5 B$ ^谢谢大家拉~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28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人查vin是违法的,请自己去carfax注册一个张号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28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查,但我不给日本车查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6:22 , Processed in 0.11898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