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endeavor 于 2006-10-16 12:10 发表 " v: I* j$ e2 Q这个价钱,加点银子买新车可能更好。 6 t: t2 K% ?* V' t& T+ q2 y) Q% U) W. F" I5 Y4 ~: [ 没有针对楼主的意思,只是希望买卖双方都win-win, 希望楼主卖个好价
原帖由 酸葡萄 于 2006-10-17 19:38 发表8 c' D0 d) y$ [2 F 我在别的dealer买的honda新车,怎么没给我。可恶,被蒙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1:56 , Processed in 0.176966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