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0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0-15 22:2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BEN 于 2006-10-15 18:24 发表
% ]. `3 U2 s; u如果Oiler没有Roloson那就是个烂队!!!前锋水平也一般,后卫更烂!!!一句话,Roloson才是这个队的救世主!!! 9 n7 }) |8 @/ U
ROLSON在对鲨鱼的比赛中前两节19次射门被人弄进了四个,可以说是比较糟糕的表现.但是OIERS仍然拿下比赛.
; y9 L* R. f8 _OILERS有联盟最强峰线,FIRS LINE和SCOND LINE都可以得分,去年PLAYOFF的射手PISANI只能在THIRD LINE--CHECK LINE就能说明OILERS峰线的人才济济了,OILERS的最大隐患就是后防线相当的年轻.从这个方面来说峰线要更多的进球才能让球队胜利.
9 Z8 c. L5 i3 b! Q8 D+ l/ ]& GROLSON的表现确实很突出,但是不是球队的胜利的最关键因素.毕竟我们有通过STANLY洗礼的JUSSI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