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oyosuccess 于 2006-10-13 21:38 发表2 H! J$ Z1 L6 _, v1 _ 我原来所在公司没有抬头信纸,都是自己打印的带有公司logo的文档,请问这个行吗,如果不行的话,应该怎么办? : G! ^: A/ `9 L2 a) F' O. s) x p- E5 k$ p" ^ 谢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6:09 , Processed in 0.22589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