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818|回复: 2

国内驾照和7号牌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19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听说拿到7号牌要把国内驾照收走,如果收走,就会有几个问题:
7 H$ x; }5 m% E' t1、如何证明已经有多年驾龄,从而可以直接考高级5号牌?
2 m" s' X9 G: ~2、按规定,前三个月可以使用国内驾照,身边不用有高级5号牌的人陪,但如果驾照收走了,只有7号牌,在驾车时就必须要有高级5号牌的人陪了,是吗?# f. w* x, l: i8 h! ^4 |* x
请了解相关知识的人回复,非常感谢!
鲜花(101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4-9-19 19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笔试通过后,就会把国内的驾照粉碎,发给你临时7号牌。  b. {' E9 }7 F8 @8 V
但是报名点会复印你的国内驾照,具体考5还是高5也是政府审批后答复。* E" e9 y0 E) Z) ~
拿7号牌开车,旁边一定要坐着高5。" w/ Q( L% s; I( m, e
我那段时间,大概半个月,没有开车。
: u/ D1 o( H4 m# w所以两全其美的办法是你在国内挂失补办一个驾照,带两本驾照过来,上缴一本,还有一本开车用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9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,非常清楚,非常详细!了解了!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20:41 , Processed in 0.09501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