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378|回复: 3

有想学围棋围棋的小朋友么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12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去年在西边的教堂,和一个老爷爷学围棋,孩子还挺有兴趣的。这个月的20号,围棋班又要开始了,有想让孩子学围棋的,可以联络他。Chuck@kakari.com。环境不错,好停车,老爷爷教的也不错。免费教学,时间是每周六的1:30--3:30.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12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呀,我家孩子想学呀,请问怎么报名
鲜花(64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13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想让孩子学围棋的

$ {$ U' N# ~9 f8 h3 P/ ]* Y* a& b$ t1 }3 _) s' S! y% d
让我想想。
鲜花(3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12-11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裁缝Shi 发表于 2014-9-13 10:37, E) d  P) H& C! B! T. s
让我想想。

( }7 Q' j; M6 q1 r7 \* V: v# xAnd ...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12:34 , Processed in 0.1117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