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u- D5 [# z6 _ {; P' E* m 可人们为什么总是伤秋悲秋,是因为害怕冬天吗?“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”总有巴不得冬天快点滚蛋的意思。春夏秋冬,四季轮回,没有了哪一季,世界都不会这么精彩。我喜欢北方,因为北方的日子是彩色的,有红的、有绿的、有黄的、有白的,日子色彩缤纷。其实,我们没有理由害怕哪一季,包括冬天,真要是没有冬天,哪会有那么多美丽的童话呢。: ?! \3 C2 ~" e8 C
/ e$ @# v! ]$ N, M
秋天来了,现在是秋天,其它季节也都会来。你喜欢哪一个季节,就期盼它早点来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