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935|回复: 5

求教青菜过早开花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6-26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为什么我每年种的叶菜都长不大就开花变老了呢?菠菜,小白菜,雪里蕻,都这样,生菜好一点,但也是要开花的迹象。是缺肥料营养吗?谢谢!
鲜花(74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6-26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照时间太长了,你可以试试稍微遮下阴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26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ingpig 发表于 2014-6-26 14:13
9 E  \1 F0 d  c日照时间太长了,你可以试试稍微遮下阴
9 ]/ P7 I+ m' u4 X
这样呢?原来太着阳也不好?我家后院的确差不多一天都可以晒着。
鲜花(59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4-7-15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试一试播种不要太密。种子太小,可以加些细沙或细土掺和着种子播种,这样就不会播种太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5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袖子 发表于 2014-7-15 08:37
0 W  g, u9 F/ q( e) j试一试播种不要太密。种子太小,可以加些细沙或细土掺和着种子播种,这样就不会播种太密。

# n. v9 \; T5 X" u( l. S) R哎,发现种个菜也要累人啊!懒人做不得。。。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7-15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llw 发表于 2014-7-15 13:41 2 r0 s2 j+ P$ c1 g% Y  c
哎,发现种个菜也要累人啊!懒人做不得。。。

# V" q" g- \* _2 U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8:43 , Processed in 0.184592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