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八千里路云和月 于 2006-11-2 21:42 发表 ( T4 g J; d$ p& g我倒了2罐可乐,刚好浸过排骨,然后慢火煮,排骨都煮烂了,可那可乐怎么也煮不干,吃起来也没有可乐味,失败啊.
原帖由 天豕爱美丽 于 2006-11-3 10:19 发表 6 i8 P) w/ y/ w& Y2 D4 Y, R1 l " U" V3 ?( ~% U: I3 w) c6 U ! X' T( ~ \$ o/ t, m小火炖,大火收汁,如果想浓汁,一定要在最后大火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23:36 , Processed in 0.159986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